信息公开

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信息公开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数电发票管理系统院处磋商采购公告

来源: 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3-12-12      点击量:

一、采购项目简介

(一)项目名称:西安交通大学数电发票管理系统

(二)项目编号:西交财招【2023003

(三)招标方式:院处磋商

(四)采购单位名称:西安交通大学财务处

(五)采购单位地址: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主楼E1716

(六)采购单位联系方式:029-82664831,cwglk@xjtu.edu.cn

二、采购项目的内容及数量

(一)项目内容

搭建数电发票销项和进项管理系统,具体见《院处磋商采购文件》。

(二)项目数量:一套

三、采购项目的预算金额

预算金额:400,000.00(人民币)

四、对供应商资格要求(供应商资格条件)

(一)符合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》及其实施条例对投标人资格的要求;
  (二)具有独立法人或合伙企业资格及相关证照,具有良好信誉及合同履行能力,具有良好资金、财务状况;
  (三)供应商应为所提供产品的生产企业,或具有所提供生产企业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产品授权书。

(四)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、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、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记录,且在西安交大采购办供应商库中无不良记录;

(五)资质要求:具有有效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0000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7000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9000ITSS三级及以上的认证证书、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(CMMI)认证证书三级及以上及高新技术企业证书。具有本地化服务能力(项目所在地有服务机构或办事处或承诺有本地化服务能力,提供营业执照或承诺书等相关证明材料),保障人员具有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(高级)证书或PMP证书。

具有本地化服务能力(项目所在地有服务机构或办事处或承诺有本地化服务能力,提供营业执照等相关证明材料),保障人员具有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(高级)证书或PMP证书。

(六)近5年有与高校合作的发票系统成功案例。

(七)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。

五、报名和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、地点、方式:

(一)报名时间

20231213-20231217日上午8:00止,不接受延时报名。

(二)报名方式

本项目采用线上报名方式,供应商须提供以下资质证明原件的清晰扫描件(不小于A4版面PDF格式文件)并发送到招标单位邮箱cwglk@xjtu.edu.cn

1.投标单位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;

2.法人委托书(需附法人与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,法人与委托人签名,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有效);

3.委托人身份证原件(法定代表人直投项目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)。

4.近两年审计报告;

5.若提供产品非本企业生产,需提供所生产企业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产品授权书;

6.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、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、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记录的证明;

7.有效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0000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7000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9000ITSS三级及以上的认证证书、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(CMMI)认证证书三级及以上及高新技术企业证书。

8.提供近5年与高校签订的发票管理系统合同。

邮件内容中须注明报名单位全称、联系人、联系电话、联系邮箱。

(三)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及方式

获取时间:20231213-20231216

获取方式:《院处磋商采购文件》见附件,自行下载。

六、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、开启时间、地点和方式

开标时间:20231219日上午9:00

评标地点: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主楼E15

供应商准时将响应文件密封送达开标现场。

七、采购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

联系人:孙颖颖 卢增明

联系方式:029-82664831,cwglk@xjtu.edu.cn


关闭

版权所有:西安交通大学   站点建设与维护: 财务处     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E1204  邮编:710049